CIMG3862.JPG  

我沒見過天使,卻相信天使停留過的地方會是一片明亮

 

這次也忘記是什麼原因,

總之,某個星期五的下午就想出去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從同事推薦的餐廳名單裡挑了個溫馨可愛的店名-天使野餐,

稍微爬了版查了相關資訊就出發:)

 

閃光先打電話去詢問,也好險有問,

因為原本我們預計去的店家是維修中的!!

以後出門前真的要先撥通電話確認一下免得白跑一趟!

  

這次去的是天使野餐的晴朗新館,位於台北市興安街上。

當天天氣非常炎熱,到店家時我就先跳下車躲在陰影處等待。

等待閃光停摩托車的空檔剛好讓我可以先拍拍 天使野餐的外觀。

CIMG3809.JPG CIMG3810.JPG  

白色的外牆搭上綠色植物, 兩種都是很治癒心靈的色彩,讓人看得很舒服。

CIMG3812.JPG CIMG3813.JPG  

而正如門口黑板所寫,天使野餐的料理是以低油低鹽等健康理念去創作的,

想到待會就可以吃得健康開心,在外面等待就覺得時間過得好慢XD

看見閃光從遠處走過來,我已迫不及待的準備進入天使野餐店內。

CIMG3814.JPG  

一進門看到的是擺著天然蔬果產品的小平台,

CIMG3823.JPG  

門口附近也有些可愛的擺飾

CIMG3825.JPG  

CIMG3822.JPG  

服務生領著我們到裡頭就座,我也趁機觀察一下店內環境。

CIMG3820.JPG 

 

CIMG3826.JPG  

不知道哪來被灌輸的想法,

總覺得有雙翅膀的天使就只適合白色。

看到 天使野餐裡的裝潢桌椅等皆以白色為主,就彷彿進入天使聚集之處:)

 

快來入座點餐吧!

CIMG3833.JPG  

我們選了門口旁邊的位置,當時店內客人連同我們不過3組,

進出的人也不多,所以在那邊不至於受到影響。

CIMG3824.JPG  

那裏也有室外的座位,不過當天天氣實在不適合坐那裏....

好!打開menu來點餐吧!

CIMG3816.JPG  

口渴可以先喝口水潤潤喉~

天使野餐餐點分為好幾大類,有天使均衡午晚餐、天使晨曦經典早午餐、

法屬風情早午餐等好幾種。

CIMG3817.JPG  

我們這次點的是天使晨曦經典早午餐,248元不加服務費,

另外多貼50元加點飲品,等一下一併介紹:)

 

等待餐點的空檔是我到處亂拍的好時機~

CIMG3831.JPG  

我喜歡隔著玻璃在綠色植物旁的座位,從那裏看出去綠意盎然充滿活力:)

CIMG3819.JPG  

CIMG3821.JPG  

柔和的燈光,潔白的座椅,就是簡單舒服~

等沒多久,我們加點的飲料上桌囉!

CIMG3840.JPG  

右邊的是閃光的飲料 鮮奶抹茶。

這是杯奶味重於抹茶味的飲品,顏色淺淺的很可愛,口味也不錯:)

左邊的是我的飲料   新鮮水果茶。

有耳朵的圓胖杯子造型討喜,因為是用新鮮水果打的,

所以一口喝下就可以感受到水果的顆粒與 生命力XDDD

我嘴巴笨只喝的出裡面有蘋果,其餘用了甚麼水果又不知道了~

是杯相當實在的果汁:)

缺點就是份量少了點,大概是大力吸幾口就會見底的容量。

再來就是主餐上桌囉!

CIMG3851.JPG  

一開始端上桌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以為這盤不包含主菜的部分,

但其實全部都在上面囉~

這份是我點的,和閃光的差別就在主菜,先從主菜以外的餐點介紹吧!

CIMG3855.JPG  

左下角的就是新纖綜合生菜佐特製醬汁 與 嫩烤杏鮑菇。

特製醬汁呈現淡淡的紫色,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是開胃的好東西:)

生菜的部分就和外面的餐廳一樣,新鮮多汁,但也沒有多特別之處XD

 比較尷尬的是因為餐點都放在一個白色大盤子上,醬汁就流到別的地方去,

沾到杏鮑菇或是沾到其他餐具底部,

除了有點影響杏鮑菇的味道外讓餐具也濕濕黏黏的,有點不好處理囧~

烤得香噴噴的杏鮑菇口味適中不會太鹹,咬下去口感相當扎實!

要咀嚼好幾下才能吞下去~很好吃:)

CIMG3859.JPG  

底下黃色的則是主廚特調例日湯 我想應該是南瓜濃湯。

湯很濃郁,配上麵包塊,喝著暖暖胃很舒服。

不過閃光覺得湯有點少,就我來說倒是剛好,男女的胃容量果然大不同~

CIMG3860.JPG  

閃光加點的 香腸 38元的樣子?

Q脆的口感很有趣,味道不像德國香腸般濃烈,但比平常吃的香腸重些。

一小根19元其實不算便宜....

旁邊小碟子裡裝的是鳳梨果醬,是拿來沾麵包用的:)我的則是葡萄果醬喔~

既然這張照片裡有,就提前介紹閃光的主菜:樂活優格豬里肌排

烤過的里肌排非常美味,和一般自己燒烤就是不一樣~烤得剛剛好又不會過鹹!

上面透明白白的麵條狀食物吃起來QQ的,比冬粉粗一點也忘了問這是什麼XD

CIMG3858.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 河粉(?) 天然果醋 火龍果

河粉浸泡在醬汁裡,冰冰涼涼滑溜溜的口感很有趣。

果醋小小一杯酸得帶勁!是那種喝到嘴裡眼睛會瞇起來的酸度XD

火龍果,嗯就是火龍果,小小的兩三塊沒兩下就解決~

CIMG3857.JPG  

高腳的杯子裡裝的是山粉圓,吃起來有點像果凍,但是比較稀,

第一口吃下去有點不能接受他特殊的口味,接下來就習慣多了:)

CIMG3861.JPG  

天使晨曦經典早午餐和平時我們吃的餐點不一樣的是,沒有習慣拿來搭配主菜的白飯或麵條,

取而代之的是天使野餐的手工麵包。

烤的熱呼呼酥酥的麵包裡裝有香甜的葡萄乾,沾上鳳梨、葡萄果醬很不錯!

只是就這麼四片,忘了請教服務生可不可以多要幾片,光這些要填飽男生的肚子有些難度。

 CIMG3856.JPG  

最後是我的主菜 當日鮮雞腿肉佐梅桔汁。

梅+桔汁混和出酸甜的香味,我很少吃到這樣料理的雞肉,

也沒想到原來這樣的醬汁搭配肉類也是非常美味的:)

這道其實還挺下飯的,對我們來說要是有一碗白飯會更好哈哈哈哈~

 

來個餐點總結吧!

天使野餐不收服務費很貼心, 服務算是中規中矩的水準:)

餐點價位和這樣的份量衡量的話是有點小貴的,

當然,在用餐時可以吃出天使野餐對餐點的健康堅持與用心,

只是就男生而言這份量真的不能滿足他們如黑洞般深不見底的胃啊!

就女生我來說份量倒是剛剛好,我想這裡是比較適合女生用餐的地方吧:)

 

然後最後再來幾張天使野餐的店內環境照片。

回到一開始說的,我滿喜歡這樣的布置與氛圍,所以不知不覺又多拍幾張照片~

CIMG3835.JPG  

CIMG3829.JPG  

CIMG3862.JPG  

我喜歡乾淨白色椅子排成一排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天使們排隊等車?的地方:)

CIMG3832.JPG  

這裡是洗手間,我最喜歡記錄的地方之一XD

CIMG3876.JPG  

CIMG3875.JPG  

天使野餐的洗手間滿乾淨的,如果上次去的以勒花園、青田七六的洗手間是9.5分(滿分10分)

這裡應該有8分吧~

乾爽明亮沒有異味是非常重要的!!!

CIMG3846.JPG  

當天因為也拍了指甲的照片,所以我的carcassonne米寶也跟著出現在天使野餐裡:)

我還特地讓中米寶帶上vera wang的princess香水皇冠拍照留念呢XDDD

CIMG3850.JPG CIMG3852.JPG  

後來發現這樣的畫面看起來不賴就又多拍幾張XD

總之,白色的木桌面是拍照的好背景:)

 

吃飽了玩夠了也該回家了,畢竟店家下午3點30就要休息了。

離去前拍下我喜歡的店內角度。

CIMG3863.JPG  

或許在下個溫暖的冬日,我會和女性友人一起來這裡坐坐也說不定?

CIMG3837.JPG  

天使野餐-晴朗新館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222號

電話:02-2717-6996

官網:http://www.deangelos.com.tw/deangelos/about/index.html

感謝各位捧油撥冗閱讀,gooooood bye~

 

本文中出現的美食延伸閱讀

鬧區裡的secret garden-師大以勒花園

和風、書卷、好地方-師大 青田七六

本文中出現的carcassonne所搭配的指甲油文

opi f16 r42 essie 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