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618.JPG  

放鬆大笑也無妨,因為這裡是不受限制的地方:)

 

因為種種因素,總之前陣子我約了兩位中女中的老同學,

讓她們來個感動的久違重逢(淚~)

閒扯一下,是說人明明都在台北結果都沒碰到面這也真是...

我這牽線中間人真是了不起值得表揚!(得意洋洋~)

好!廢話不多說!

為了讓兩位大有成就的老同學可以很快的到用餐地點,

所以捷運站可以到的餐廳成為我的首選。

然後因為有n年沒見,我預設她們會來個感人熱淚的重逢畫面

(結果根本沒有!這兩人也太冷靜了吧XDD)

可以好好談話沒有時間壓迫感的地點也很重要。

上food版作一下功課後,

決定了在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去5分鐘就可以到的 義派輕鬆,

獨斷的訂了位就命令兩位準時在捷運出口出現!

CIMG4619.JPG  

地點不難找,只是招牌跟外觀不算特別搶眼,

請容許我直接跳到內部裝潢~

不過會這樣說也是因為義派輕鬆的內部裝潢比我想像中的有趣。

CIMG4609.JPG  

造型可愛的圓滾滾玻璃燈飾,散發著溫暖光芒的燈泡在裡面,這樣就成了同心圓:)

白色的牆顯得清新乾淨,

CIMG4610.JPG   

CIMG4624.JPG  

搭上以白色的小碎石鋪成的地板、夏季布置常用到的通風藤椅,

這樣看來似乎有點南國風味?

CIMG4617.JPG CIMG4618.JPG  

只不過櫃台前那從淺淺水盤中延伸的一叢綠意,

輔以在翠綠水草中悠游自得的小紅魚,又貌似偏東方風格?

然後再看看旁邊的鄉村風十足的白色小鴨,

這不怎麼有一致性的擺飾另類有趣,也讓人難忘XD

喔!店名不就公開說得很清楚了嗎?

義派輕鬆,就一派輕鬆的吃不要想太多就對了:)

 CIMG4611.JPG CIMG4620.JPG  

像這位可愛的烏龜同學,悠閒的點餐用餐吧!

CIMG4628.JPG CIMG4638.JPG  

義派輕鬆的menu其實是另一本,不過我沒拍好,

後來發現有這張小小的硬卡紙menu,大夥兒一致認為這更簡明清晰,

就先以這代替menu吧。

義派輕鬆的用餐方式為,選主菜,然後看是要加89或是129升級套餐,

套餐會多麵包、飲料、奶酪,129元的就是沙拉濃湯都會有,

89元的則是2選1。

我們四人都只加89元,這樣的份量對我們來說比較剛好。

話說回來,這裡的餐點價格在當地算是比較平價的了,

點份義大利麵再加89元升級為套餐,

即使加上一成服務費大概也才300出頭,對於這陣子手頭有點緊的我來說真是不錯的選擇啊哈哈!

CIMG4631.JPG CIMG4637.JPG  

直接放上餐點的照片吧:)

CIMG4639.JPG  

手工餐包,樸實不華麗,但是嚼久了益發香甜的口感,還不錯~

只是份量小了點,一人一小塊有點可惜。

CIMG4641.JPG  

升級附的沙拉,大家都選凱薩醬,口感中規中矩,

愛吃沙拉的我一樣覺得可以再多一點~

CIMG4640.JPG  

閃光點的濃湯,中等美味,湯汁算是濃郁,

只是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歡這道。

CIMG4643.JPG  

我點的 茄汁蛤蜊蟹肉焗麵,220元。

蛤蜊量不錯多,肉也挺大塊的,不過蟹肉不多就是了。

我喜歡焗烤,上面那層焦焦的起司真的很美味,

只是下面的茄汁麵有點偏鹹,份量算多,女生吃到這裡差不多都要飽了~

(btw,後來發現同學們的主菜也有點偏鹹,

雖然不至於鹹到影響口感,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老了,

口味變清淡了?覺得清淡點更好:))

CIMG4645.JPG  

 閃光的白酒蛤蜊麵,160元。

除了一樣有點偏鹹以外,其實其它的部份我們都滿喜歡的。

蛤蜊份量不會太少,肉質新鮮中等大小,

麵體有吸足適量的醬汁,不會有麵體與醬汁分離的感覺XD

CIMG4646.JPG  

同學的蒜香辣椒雞肉麵,180元。

我沒吃所以不給意見,但同學說除了有點鹹外,口味也是不錯:)

CIMG4647.JPG  

同學的迷迭香茄汁雞腿飯,230元。

一樣沒有吃,所以不評論~

請有興趣的捧油有機會嚐嚐看囉:)

CIMG4650.JPG  

升級套餐的飲料,紅茶奶茶。

我的奶茶似乎是伯爵紅茶為底調製的,有股佛手柑的香味,

除了有點點甜(應該請他們幫我弄半糖的)之外,我還滿喜歡的。

CIMG4651.JPG  

同學點的熱紅茶、奶茶。

紅茶茶包是立頓的,奶茶則會提供奶球。

CIMG4652.JPG  

甜點奶酪。

口感意外的綿密,淋上香甜的焦糖,一口吃進嘴裡滿是幸福~

CIMG4613.JPG CIMG4614.JPG  

值得一提的是,義派輕鬆的服務相當不錯。

從一開始的招呼,到後來的幾乎每5~10分鐘就替我們添茶,

勤勞程度讓我們印象深刻。

CIMG4615.JPG  

只可惜,這裡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洗手間。

出門在外我們很需要洗手間,所以一家餐廳的洗手間乾不乾淨相當重要。

義派輕鬆的洗手間很妙,不分男女只有一間,

CIMG4648.JPG  

也很大一間。

當天我第一次使用時有點點潮濕了,不過還在勉強可接受範圍。

(是說,服務生小姐這麼親切的大概幫我們加了10次水,

我倒是希望可以幫我們加5次就好,然後洗手間稍微注意一下....)

到後來我想再去卻也進不去了,因為只有一間,

永遠都有人在......

其實可以考慮把洗手間改成兩間的,不然生意好時大家就只能跟我一樣走到明曜百貨了....

如果這點能夠改善的話,

我想這裡會更趨完美吧:)

(在這裡要閒扯一下。

 或許有些捧油覺得把洗手間列入記錄有失公允,

 可對白目二人來說,洗手間佔生活很大的一段時間((膀胱無力腸胃又不好囧))

 花了3.4百元在一個地方待上1~2小時,一間簡單乾淨的洗手間我覺得是很基本的要求。

 我對洗手間在意的程度是常常會作夢夢到小時候到風景區使用過的髒到爆洗手間,

 也因此我對洗手間非常執著。

 以前自己的租屋處也是保持乾燥沒有異味沒事就刷兩下的狀態。

 諷刺的是不管是大學時代宿舍還是現在的租屋處公用洗手間,

 總有亂丟衛生用品在地上、不好好沖水或是硬是不肯坐在馬桶上然後上的到處都是的女生囧... 

 這真是逼我要存錢搬家啊>"<~不好意思離題了...)

最後給個店家資訊囉:)

CIMG4623.JPG

店家資訊

義派輕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1號1樓

電話:02-2721-1031

 

更多的白目寢子吃喝記錄,請捧油們尋找喜歡的餐廳吧~

師大兔子兔子III、以勒花園、青田七六、田季有間客棧、貓咪先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