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77  

甜蜜蜜~妳笑的甜蜜蜜~

 

消費時間:是2012年11月喔!

話說,白目我其實是鹹食派,甜食只是偶爾吃吃(老梗,我有敏感性牙齒XD)

但在台北這麼久,沒吃過蜜糖吐司總覺得對不起心中的少女魂(?)

白目我討厭排隊(我覺得排隊超浪費生命啊!如果手上沒有書可以看會異常焦躁),

也懶得作什麼次月份的預約登記,找了一天休假日,

趁一大早還沒有人時就到在新光三越A11的Dazzling Cafe(Sunshine)啦!

P1060540 P1060546  

外面長這樣,從外面看就感覺得出來裡面空間有限。

這間是sunshine,所以很多東西都是用充滿活力的黃色做裝飾。

我們在長椅上翻閱menu,坐不到五分鐘就進去啦!

P1060547 

menu官網上都有,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囉:) 官網

(話說我後來發現官網的menu價錢跟最後我的帳單上不太一樣?是我眼殘嗎@@

 所以我後面的價錢都以我的帳單為準喔:))

P1060541  

P1060554  

看進去是這樣的,很簡約...

P1060555  

然後白目我愛錢,所以我也挺愛這顆鑽石門把的XD

P1060550  

我們倆人的座位在這裡。

(話說,或許是因為空間考量?

但很多餐廳桌子都好小(後來我們去的LOCCITANE Cafe也是~)

明明每道餐點都好佔位子,卻給我們一張小小的桌子,料理都擠在一起,逼得我要趕緊吃囧...

乾脆設計雙層抽屜或是電腦桌鍵盤那種可拉式桌面算啦!多好啊是吧!)

P1060552  

店內面積不大,座位與座位間通道也不大。

P1060558  

點了餐就等上餐吧:)

在上餐前先稍微在裡面繞繞,時間還早用餐客人只有2.3組,

拍照起來比較輕鬆:)

P1060553 P1060561  

販賣周邊產品的地方

P1060562 P1060563  

喜歡的人看到會很開心吧~可惜我對這牌子的飾品無感。

P1060571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P1060556  

閒著也是閒著,也拍一下餐巾紙吧哈哈~

P1060574  

餐點上桌囉!

搶先上桌的是這杯閃光點義大利麵加價50元的 冰釀蜂蜜蘋果茶

不好意思拍得很失敗囧~

我和閃光還滿愛喝蘋果茶的,

雖然我不喜歡吃蘋果,但蘋果茶的蘋果香味卻意外合我胃口。

這杯蘋果茶的蘋果香味濃郁(喔比我在下北澤喝的那杯好太多太多了)

除了有蘋果香味外另外帶有淡淡蜂蜜味,甜度稍甜但可以接受,

裡面有切成丁的蘋果丁,咬起來酸酸甜甜,搭配鹹食還不錯:)

P1060577  

這次的主角 熔岩焦糖蜜糖吐司(240元)上桌啦!

P1060578  

服務人員會讓我們先拍照再幫我們切開,所以就來拍幾個角度吧:)

P1060579 P1060580  

這樣可以知道,它是六面體從上往下挖空,

裡面塞了方塊的吐司,最頂端是一球冰淇淋,淋上甜蜜蜜的焦糖:)

P1060584 P1060585  

服務人員會將一面吐司牆切下來,接著說明怎麼處理。

大概就是把土司塊沾著冰淇淋一起吃。

P1060587  

將厚片吐司油炸後灑上糖粉,加上奶油、冰淇淋、焦糖,

吐司炸的算是剛好,吐司皮一直都是我的愛,

這樣稍微炸過後吃起來更香更酥脆。

從剖面圖也可以看到,這吐司不是炸的整塊都吸飽油,單吃吐司吃多了才不會太膩。

冰淇淋跟奶油,就是冰琪淋跟奶油,想不起來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焦糖很香很甜,沾一點點就可以配一塊吐司。

首次嘗試感覺很新鮮,

但不是那麼愛甜食的朋友記得不要一人點一份+一杯甜的飲料,

這樣吃起來真的會很膩哈哈~

P1060586  

閃光的 青醬奶油雞腿麵 240元

青醬與奶油的香味滿濃郁的,麵條也料理的不錯,

軟硬度適中。

雞腿則是用烤的,皮烤的香脆,肉的部分也不會太老,

依然帶有肉汁,

麵條的份量中間偏少,單點240元有點小貴。

P1060590  

我的 木槿紅花蘋果茶(無咖啡因 熱)160元

P1060593  

在杯子裡裝了一些水果丁,有蘋果、檸檬片等等,

將木槿紅花蘋果茶倒進杯中,甜甜的茶香混著水果的酸味撲鼻而來,

微酸的茶讓我喝了嘴內還會分泌唾液哈哈,

是杯不管配甜食或是鹹食都不錯的飲料:) 

P1060608  

這次消費共花了759元,(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店內氣氛不錯,餐點的部分是中等

有點貴,但對於喜歡甜食的朋友倒是可以嘗試的一家:)

P1060564   

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e(sunshine)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電話:

查詢專線:(還分這麼細...)  02-2723-0767

統一訂位專線:02-8773-9229

官網上說明:每月16日12~18時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官網: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ie/cafe.php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白目寢子吃喝記錄請看

台北地區:兔子兔子/青田76/屯京/樂麵屋/垃圾麵/母女的店/方糖/貓咪先生的朋友...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並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