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60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快樂的春節長假即將來臨,

即使開工後就得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

白目寢子我也要秉持著 擺爛 樂觀正面的想法,

暫忘工作開心過年啦!

應應景,就來很簡單的記錄好友v從日本Disney帶給我的新春巧克力及明信片:)

P1070860  

明信片是好友v從日本寄回來的,

之前有記錄過就不贅述。

這篇來看可愛的米奇米妮巧克力吧:)

知道我不愛米奇米妮,好友還特地選了比較不迪士尼的款式:)

有著滿滿和風的圖案,

看得我直呼好可愛然後捨不得將包裝紙丟掉。

P1070861  

背面來一張,

一紅一白,來場紅白歌合戰吧哈哈!

P1070862  

打開後,裡面分別是黑白巧克力。

閃光一下子就把黑巧克力放在嘴裡,我就只剩白巧克力可拍照。

忘了是不是白底包裝紙就是白巧克力,

大家也就不要追究到底了哈哈:)

吃起來就是一般的白巧克力,甜滋滋,

和我一樣有敏感性牙齒的朋友請多加注意XDD

 

最後,祝福大家蛇年行大運,蛇麼事都順心:)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白目寢子的敗家紀錄請看

目寢子的左支右絀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