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954  

大家好~

白目寢子我要來簡單紀錄在蘇力颱風遠離後跑去師大逛街買的紙膠帶們啦:)

話說,久久沒去的師大還是好好買科科~

除了在金興發買了紙膠帶外,我又帶了裙子上衣等等(o´艸`o)

好!來快速紀錄這次的紙膠帶吧:)

P1110935  

(但其實在之前我還有好多東西沒寫啊啊啊啊~北海道的照片都沒整理完啊啊啊~)

首先是金音的紙膠帶,

在這捲數字/松果(我自已亂取的啦)之前我也買了美到爆炸的紫色繡球花↓(下方,也還沒寫文囧)

P1110956  

金音紫色繡球花紙膠帶文章請看 http://whiteeyelin.pixnet.net/blog/post/28629560

P1110932  

P1110939  

金興發賣26元,

P1110940

P1110941  

我喜歡松果,也喜歡這捲的配色,清爽雜貨風。

像是郵票顯示的0~9數字應該很實用,可惜的是植物圖案就這兩種。

膠帶面是亮面的,我還沒用原子筆試能不能寫在上面。

再來是藝舍和紙膠帶三款:)

P1110929  

首先是我和我妹這幾年來都很迷戀的白熊!!居然出紙膠帶了!!!

立馬拿了兩捲一捲準備分我妹:)

P1110930  

15mm*10m 定價45元

金興發賣33元,比金音貴一點比日系品牌便宜很多XD

(藝舍的背面都長一樣後面就不拍囉:))

用拉鍊袋包裝,像我盒子裝不下的也可以保護紙膠帶。

P1110942

P1110943  

紙質很薄的藝舍紙膠帶,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白熊的印刷不是做得很好。

P1110944  

P1110945  

照片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有點地方印得有些模糊,

另外花色也很少,照片上的就是一個循環。

P1110934  

P1110937  

森田小宇宙 一樣是33元

P1110946

看到星球火箭星星就決定買的,

是很可愛童趣的畫法,

像是小朋友的蠟筆畫作品,配了活力充沛的黃色很不錯:)

P1110947

P1110948  

但這款一樣只有短短的六個圖案就一個循環,

我個人比較喜歡圖案多一點的款式。

最後是雀任丹款:)

P1110933

P1110938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這款,

底色是黑色這點跟平常我的少女 風格相去甚遠。

但這捲應該是藝舍這三款裡我最喜歡的(超越白熊喔!)

P1110950

P1110951  

因為這款的圖案好多好可愛啊啊啊!

我貼了三排才輪完一個循環!

P1110953

印刷也比白熊清楚一點,

仔細看,每種圖案都很可愛喔:)

P1110954  

以上,就是這次的紙膠帶敗家記錄:)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

更多白目寢子的敗家紀錄請看

(敗家)白目寢子的左支右絀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