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51  

(更多的2013北海道遊記請看 (玩樂/日本)2013白目寢子在北海道

若有錯誤之處也請不吝指教:))

大家好~

白目寢子我要來開心的分享2013年北海道一行day 2的戰利品啦:)

話說,戰利品文搞不好是我寫得最開心的一種文章XD

按時間記錄的話,

最先記錄的會是在阿寒湖商店街買的↓

P1100065   

是的~就是那家專門賣宮崎駿周邊商品的商店裡的小玩偶:)

一隻200yen,我買了六隻。

P1100066  

有大中小龍貓,貓公車,還有神隱少女的巨鴨鴨與我妹最愛的青蛙:)

P1100067 P1100068  

是塑膠製品,裡面是空的。

底部有洞,可以套在手指上。

正面背面都一樣可愛:)

將青蛙送我妹後這組已經展示在客廳了:)

P1100059  

然後來記錄的是在屈斜路王子飯店地下1樓 自然工房裡買的這個↑

熊(還是鹿?)俄羅斯娃娃組 630yen

我一直很喜歡俄羅斯娃娃,卻從未擁有過。

那晚在那裡流連許久,決定買個自己一組北海道的俄羅斯娃娃:)

接著來一層一層拔開它XD

P1100060  

哈囉~

P1100061  

哈囉哈囉~

P1100062  

哈囉哈囉哈囉~大中小都出現啦!

好可愛啊哈哈~

P1100057  

溫泉限定乳液 525yen

頭頂上那塊圓點小毛巾是我掏錢的主要原因XD

 

P1100056  

因為到北海道,想說買塊薰衣草肥皂給自己做個紀念。

105yen

類似的小肥皂有很多牌,我個人偏好這家的包裝,

比較精緻秀氣:)

P1100063  

在阿寒湖買的 愛心熊綠球藻吊飾 525yen

我一直都滿喜歡愛心熊的,雖然不會瘋狂收集,

但看到造型可愛的總還是會買下來。

P1100064  

這迷你愛心熊坐在大大的綠球藻上,手上還拿一顆超級可愛!

看到了就馬上決定要買!

最後都剩吃的就簡單帶一下吧哈哈~

P1100054  

台灣也有在賣的手紙圈圈兒餅乾 88yen 在seicomart買的

這餅乾雖然只是很單純的鹽巴味,

但因為餅身夠硬夠脆,咬久了就可以吃出馬鈴薯味,

白目我還滿喜歡的啦哈哈~

大創也有賣但價錢好像要49元...

P1100055  

明年去要多買幾包在路上啃:) 

P1100052  

最後是在釧路王子飯店1樓賣場買的狐狸糖果 315yen

但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幹嘛買這包囧~

不愛甜食的我到現在還沒開來吃囧囧囧...

P1100053  

哪天心血來潮打開它吃看看好了:)

以上,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

更多的日本遊記請看

(玩樂/日本)2013白目寢子在北海道

或是

(玩樂/日本)2012白目寢子在東京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旅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