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本次旅遊時間為2024年7月。

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得嚇人,

也因此排了休假的我遲遲無法決定要在休假當日帶兒子去哪裡玩耍,

畢竟我自己也是無法忍耐高溫的人XD

想了想,決定試試每次經過都很感興趣的木育森林。

先說結論:

可以上網預約,每時段2小時,無論大人小孩均需門票450元。

還沒去之前我覺得有點小貴,

這次去玩後,了解那裏是連大人都可以玩(部分設施有身高體重限制)的地方,

整體環境(挑高、空間滿寬闊的)、遊具品質及服務態度(以及冷氣XD)都很不錯,

有點像是木質玩具版、簡單版的湯姆熊跟不用曬太陽的公園,

遊具大大小小應該有50種,也有可以讓孩子爬上爬下的設施。

所以450元對我來說是合理的價格:)

好的,以下簡單迅速紀錄:)

首先,事事都愛預約的我先到官網預約

木育森林官網 (←請點)

這裡不用先付訂金,那時我還打電話先請教,

預約了手作DIY課程就可以進去木育森林玩→結果我兒子玩到沒有時間手作XD

但那也沒關係,離場時出示收據可以拿到材料包。

預約成功的話會收到以下簡訊↓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接著就是當天到新店裕隆城5樓的木育森林報到啦!

這邊外面是賣場、裡面才是可以遊玩的場地,

裡面不能飲食、可以寄物在櫃檯,需要飲水時去櫃檯拿在附近喝就ok。

我覺得這裡是從裡到外每個細節都很可愛、我自己來時就可以逛很久的可愛地方:)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依照簡訊指示提早一點報到,結完帳就準備進去森林囉!

喔對了,裡面是必須穿著襪子的喔!

沒有穿著襪子的話也可以當場購買,但價格不便宜,所以記得的話大家還是先穿著吧!

前面有結論了,以下就迅速分享照片(有詢問過,裡面可以拍照喔!)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也可以先把各項遊具開放時間拍起來,不過時間快到時裡面會廣播,所以也不用太緊張。

首先在出入口附近的是比較適合年幼孩子的遊具。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這是橡皮筋槍,射中目標會有音效,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也是射中會有音效,還滿好命中的(成就感get)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我自己滿喜歡看這類軌道運行的遊具,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F1叢林賽車→可以選小車車放上去讓他跑,

我可以看這個看很久(著迷),不過兒子沒多久就又跑去玩下一樣遊具,

因為裡面的遊具還有很多很多種沒玩過啊!可以理解孩子迫不及待的心情!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需要排隊的我們有搭乘到空中飛人及五人盪鞦韆,

空中飛人有點速度感,高度約一層樓高。

五人盪鞦韆則是在大圓木上架了五個位子(這我沒拍照到)

前後搖晃讓乘客可以從高處欣賞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架高起來的空間供孩子爬上爬下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女性若去記得著褲裝為佳,不然這步道容易有走光風險。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有好幾張這種床,不過這邊有些悶熱。(其他地方都很涼爽)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還有溫和版的保齡球XD

我有拍到的遊具大概只有1/2,

其他還有靜態的積木、桌上遊戲、動態的攀爬等等。

裡面有一項純供觀賞的作品深得我心,

就是下面這組 飛天跳舞豬豬群(擅自取名)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拉下拉霸,豬豬就會這樣飛起來跳舞XD

莫名戳到我笑點我看了好幾次,覺得好傻好可愛XDDD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正如前面說的,我兒子玩到錯過體驗DIY的時間,所以在離場時憑著收據領了材料包↓

(親子/台灣)夏日好選擇-新店裕隆城-木育森林

看起來是半成品只需要串起來就好,

說實話沒有很吸引我(小聲)。

以上就是新店裕隆城的木育森林遊記,簡單紀錄也分享給大家,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eyelin 的頭像
    whiteeyelin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