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tarbucks 2011櫻花杯+opi f16  

既然沒辦法到日本體驗櫻瓣隨風紛飛的美,

那就努力讓櫻瓣停留在手中吧:)

  

去年到日本時只買到星巴克的京都大阪隨行杯就已經覺得很滿足的我,

沒想到一看到2011日本星巴克櫻花杯時依舊被生火(看來我離無欲無求還很遠~)

然後壞心眼帥氣學長一說有管道幫忙代買時理智線就直接斷裂XD

錢就這樣燒下去了(默~)

不過我有克制自己只買一個就對了嘿嘿~

日本starbucks 2011櫻花杯+奶茶  

今年台灣星巴克也有出櫻花杯,

所以我買的是台灣沒有的款式,透明的櫻花馬克杯*。

由上面裝了奶茶的圖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

杯子是雙層設計的。

櫻花印在內層,隔著一層玻璃的感覺更美了(飄~)

杯子比我想像中的大,

(上面的圖有OPI F16當做比例尺XDD)

價格的話印象中是日幣1600的樣子?

總之,當初買的時候沒想太多,冷靜下來後才覺得有點小貴..

日本starbucks 2011櫻花杯  

然後HUGO也買了隨行杯。

這款台灣星巴克也有出一樣的款,

手邊沒有台灣的,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杯身的感覺不一樣,

而且日本的款杯子上有印SAKURA 2*11~比較有今年的限定款感~

不過其實台灣今年的馬克杯也很不錯~不輸日本的喔!

日本starbucks 2011櫻花杯+big issue  

再來是櫻花杯*+這期的BIG ISSUE~

前陣子開始購買的BIG ISSUE,除了是本立意良好的雜誌外,

(可以參考以下介紹http://www.bigissue.tw/about

內容的編排、印刷也是挺有質感的:)

尤其是這期的big issue,封面這麼可愛>////<

http://www.bigissue.tw/magazines

 然後還有送可愛的小朋友明信片!

有這麼好康的東西我當然買了2本準備一本給我妹,一本自己收藏:)

上面那張圖看起來就好像有巨大櫻花花瓣飛到小男孩的鼻尖、頭頂上,

看起來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最後是我人生中第一瓶OPI~

第一次使用opi f16(好像是)  

我選的是很受大家歡迎的F16。

因為我手殘的可以,所以一開始只敢塗小拇指:)

左小拇指是擦2層的,右小拇指是擦1層的,兩種我都喜歡~

日本starbucks 2011櫻花杯+opi f16  

然後因為我上班時都無比低調,

所以擦10根手指頭只會出現在週末~

上面用casio美肌相機拍的,顏色淺了點。

日本starbucks 2011櫻花杯+opi f16  

試著用我的se 300萬畫素手機拍的。

這就比較接近真實色(後面還可以看到偵查2字哈哈)。

opi的價格有點小貴(對我這窮人來說啦)

不過刷頭很大很好刷,難得我這手殘沒刷的凹凸不平!

所以我還是滿喜歡的xp

 

在opi之前我有趁小區revlon75折然後又9折的優惠買了100跟011

CIMG1731.jpg  

100擦1層的樣子也挺可愛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過幾天就會變的霧霧的,或許是我沒有在上亮指甲的油?

 

嘿嘿~終於打完囉:)

雨滴毛氈on花博小手冊  

來個前陣子看雙手牌做的雨滴別針做ending :)

白目寢子的胡言亂語,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