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79.JPG    

 

各位捧油有空要來找我們玩喔(甜笑~)

 

 

 

首圖就是兔子兔子師大三店的門口的小可愛,

 

肥滋滋的衝著我們傻笑,連帶著也送給我們好心情:)

 

 

 

二年前我就曾經和妹妹一起到東區的兔子兔子裡用餐過,

 

對於食物的印象很淡薄,倒是店裡無所不在的可愛兔子擺飾讓我念念不忘(笑~)

 

DSC01229.JPG  

 

東區的兔子兔子內部是以白色為基調,店小小一間生意好到爆!

 

DSC01230.JPG  

 

當時也拍了著名的可愛兔子兔子MENU。

 

 

 

在那之後,再度造訪兔子兔子東區店的念頭雖然偶爾會冒上心頭,

 

但我畢竟不常去東區,去了也是處理事情,不知不覺也就過了兩年多...

 

然後,前陣子到師大逛街時居然發現兔子兔子在師大開了三店!!

 

CIMG2678.JPG CIMG2680.JPG  

 

紫色的外觀加上招牌大頭兔子超級搶眼!

 

發現之際當下決定一定要再來吃看看~

 

然後前幾天就約了許久不見(其實6月才見面)的好友,

 

擅自決定要來吃兔子囉!

 

 

 

跟東區店一樣,師大三店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

 

想要吃兔子的捧油最好還是打電話訂個位,以免到場沒位子還要苦苦等待。

 

另外,用餐時間為1個半小時,想要促膝長談的捧油或許也要考慮一下喔~

 

 

 

好的,讓我們進入兔子的魔幻世界吧(←終於發瘋了..)

 

CIMG2708.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兔子名片還有,應該是menu吧哈!

 

誰叫我進入兔子的世界後就心神不寧的東張西望,連menu的封面也沒看仔細...

 

所以如果有錯,請不吝指正:)

 

 

 

接著,就會有又瘦又正的服務生小姐來確認是否有訂位+帶位。

 

師大三店和東區店不同,面積大好多!我猜大概有3倍吧!

 

我們的位子在大大的落地窗邊,是對小小的沙發組:)

 

在我的身後就有可愛的擺飾,讓我一放下背包沒點餐就開始用我這快壞掉的相機拍個不停!

 

CIMG2689.JPG  

 

杯子上有兔子。

 

CIMG2697.JPG  

 

餐巾紙上也是兔子。

 

CIMG2692.JPG  

 

裝飾檯燈也是兔子!

 

兔子迷到這裡來一定會樂瘋了我想!

 

 

 

好的!先暫停一下下,讓我們來看看兔子 煮出來 的餐點吧!

 

CIMG2684.JPG    

 

我們兩個點了蛋捲類的餐點。

 

餐點都有附紅茶、果汁。

 

紅茶長這樣。

 

CIMG2688.JPG  

 

各位冰雪聰明的捧油一定一眼就看出來,

 

這,是杯極為普通的冰紅茶XD 

 

在主餐上桌之前紅茶就會先上桌啦~

 

不過這裡的紅茶甜度是固定的,所以沒辦法來個七分糖之類的要求哈!

 

果汁小小一杯我忘了拍,嗯~也是很平常的果汁...

 

 

 

CIMG2702.JPG  

 

我的 薯泥培根芝心蛋捲 印象中應該是230元

 

 小黑碟裡裝著香蕉丁,淋了點巧克力醬真是甜滋滋>///<

 

吐司可以選白吐司或是全麥的,加20元可以換抹茶或是黑糖裸麥土司。

 

烤的焦焦的吐司抹上奶油真的是種簡單的美味哪~

 

不過這其實在家裡就可以自己做了XD

 

另外有格狀薯餅及薯塊可以選,我選了薯塊,

 

薯塊的味道相當重,鹹鹹辣辣挺下飯的~

 

蛋捲,號稱是三顆蛋做成的美式蛋捲!

 

薯泥+培根+綜合雙倍起司,整個就是營養到不行的一道啊!

 

用湯匙把蛋捲挖開就可以看到薯泥跟起司融洽的融合在一起~

 

實際上嚐起來味道也相當不錯!

 

各個食材的味道都恰如其分,起司不會濃到搶了薯泥培根的風采,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就像同事跟我說的,這道雖然美味,但吃多了會膩啊囧...

 

我沒問服務生小姐,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包~吃不完好浪費說@@

 

CIMG2703.JPG  

 

好友的 青蔬花椰磨菇蛋捲 好像也是230元

 

花椰菜 磨菇 綜合雙倍起司

 

好友選的格狀薯餅我覺得吃起來跟MOS差不多阿哈哈~

 

不過她的蛋捲倒是更加順口,

 

或許是有花椰菜中和,這道相對起我的就沒那麼容易膩喔!

 

 

 

餐點很快就介紹完了!再來又是可愛小兔子的世界了(旋轉~)

 

來囉~可愛兔子連發!!!

 

CIMG2681.JPG CIMG2683.JPG CIMG2691.JPG  

 

冰雪聰明的捧油一定又再度發現,

 

這些可愛的兔子畫像在我前面的東區店裡就出現過。

 

沒錯!這些在東區店裡的牆上就有囉~只是師大店的牆是塗成紫底粉紅點點:)

 

CIMG2690.JPG  

 

色彩繽紛小包廂

 

CIMG2695.JPG  

 

通往神秘的地下室,美麗的燈也塑出美麗的影子。

 

CIMG2693.JPG CIMG2696.JPG CIMG2701.JPG  

 

到底有幾隻兔子啦~真的要找個時間好好算算!

 

這樣說起來就像盧溝橋的獅子一樣嗎?哈哈!

 

CIMG2700.JPG CIMG2704.JPG  

 

就連洗手間裡,也有兔子!!!

 

是滴~那盞黃黃的燈就是兔子燈喔!

 

說到洗手間我不得不提一下,或許是我比較在意洗手間的環境,

 

也或許是因為生意太好了,使用率高所以不易維持,

 

但我就是覺得洗手間有點小髒阿...

 

髒髒臭臭的不就跟可愛的兔子不相襯了?

 

要是這點可以改進那這裡就更好囉!

 

 

 

離去時又趁機拍了幾隻兔子。

 

兔子的服務生小姐也真辛苦~

 

不但要上菜還要身手矯健的閃避像我這樣胡亂竄的拍照客人,真是辛苦妳們了:)

 

最後結帳時美麗的服務生小姐也親切的詢問當次用餐是否滿意~

 

嘿嘿~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兔子怎麼可能不滿意呢:)

 

對了!用餐需加10%的服務費喔!

 

 

 

整體來說,兔子兔子師大三店在裝潢上我給滿分!

 

餐點的部份,就我們自己點的蛋捲來說算是中上的水準,

 

不過考量到用餐時間有限制,或許價格再低一點點會更棒(窮鬼咩~)

 

有機會我還會再帶朋友一起去 數總共有幾隻兔子!!!

 

誰叫現在店變大,我都還沒看透呢!

 

 

 

好!最後的最後再來幾張兔子兔子你在哪裡的照片吧!

 

CIMG2694.JPG  

 

CIMG2707.JPG  

 

CIMG2706.JPG  

 

兔子跟白目寢子要跟大家說掰掰囉(甜笑~)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4巷1號

 

電話:(02)2368-2338

 

營業時間:周五~周六:11:00~22:30(最後出餐時間21:30)

 

                 周日~周四:11:00~22:00(最後出餐時間21:00)

 

官網:http://rabbitrabbit.com.tw/

 

 師大延伸食記

 

以勒花園

 

吃喝小筆記-東區hana1店

 

北大附近美食

 

復古小天地-台北66*café六六平方和風洋食館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粉絲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搜尋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現在都我們在自言自語啊哈哈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