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371.JPG  

雖然有點久,但是還是把去年從日本帶回來的小東西做個紀錄吧:)

看似很沒意義的飲料照片玉露茶,

但是是我們到日本買的第一樣東西,所以還是紀念一下吧哈哈!

ㄟ多少錢我忘了~到那裡我完全沒在管價錢的哈哈哈!

大概180日幣嗎?這要問hugo了

當然喝完就丟了沒帶回來。

 

晚上到花見小路去,

CIMG0156.JPG  

什麼都沒買的樣子,倒是發現貓妖一隻XD

喔對了好像有到lawson買吃的?但是屍骨無存了又不復記憶,就算了吧哈!

DSCN3418.JPG  

DSCN3441.JPG  

終於進入正題!

上面是第一天到奈良的戰利品

 下面兩個麵包吊飾是相撲火鍋老板送的:)

送給均瑄時聽說小鬼們還分不出是真麵包還假麵包XD觸感太柔軟了~

然後最上層最左邊是奈良鹿吊飾,我們都有買一些~因為實在好可愛~

最上層右手邊的是小書包吊飾,HUGO很喜歡的買的好幾個送人!

 

第二層都是我買的,從左至右分別是

夫婦鹿吊飾,我跟我妹各繫一個XD一金一銀很喜氣捏!

鹿吊飾,上面有小櫻花很可愛,質料是布,給好朋友的:)

中間的是變裝成鹿的小新!

後來發現到哪裡都有類似限定版就有點懶的買了囧

最右邊的是喬巴的奈良吊飾,一樣是號稱地區限定款XD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在琵琶湖畔的王子大津飯店,

洗完澡後溜到樓下的販賣部晃晃,

買了好幾樣怪東西嘻!

DSCN3443.JPG  

 好滴~右邊的是咖啡牛奶,左邊的是任天堂大統領花札。

到底日本人為什麼這麼愛喝咖啡牛奶啊?

我隱約記得不知道是不是 森見登美彥的 有頂天家族有提到咖啡牛奶?

還是哪本推理小說?

總之裡面就是說,咖啡加牛奶很好喝之類的...

完全沒有解答我的疑惑XD

這瓶是在日本五天的第一瓶,

之後我們雖然想把所有看到的不同牌子都喝過一次但沒有成功,

下次繼續努力!

 

然後是HUGO買的任天堂大統領花札。

另外還有一種是百人一首的花牌,

後來我在大阪城那邊有看到,不過因為其實不會玩就沒買。

想了解百人一首花牌的捧油可以看漫畫「花牌情緣」,

雖然是少女漫畫,但其實也是很深入的介紹日本的傳統技藝(?)

女主角很熱血,對花牌充滿熱情,

或許對日本文化有研究的捧油看起來會更有趣也說不定:)

 

至於他買的花札,他自己有寫介紹

http://hkfh.pixnet.net/blog/post/34901229

也是桌上遊戲的一種,

C大也轉錄了很棒的介紹

http://cchopman.pixnet.net/blog/post/31428478

就我來說,

花牌本身比較像收藏品,

質感跟圖案都很不錯,(所以要日幣2100啊...)

偶爾拿出來摸摸就好了。

不過這和百人一首花牌不一樣的是,

這是不用懂日文也可以玩的:)

先前我嘗試在網路上玩,輸一屁股啊囧..

那晚我還買了可愛的地方吉祥物 彥根貓的周邊產品,

DSCN3604.JPG  

超可愛的彥根貓非常有人氣!

是忠心耿耿保護城主的武士喔!

我買了兩盒糖果給瑄均,我想應該馬上就被小鬼們吃完才對!

而且原來彥根貓拿下頭盔是光頭耶阿哈哈哈!

這麼可愛我居然只買兩個徽章現在好後悔喔...

 

第一天的雜七雜八小東西大概就這些吧!

接下來往第二天前進囉!CIMG0258.JPG  

清水寺燒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