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087.JPG  

And as we lie beneath the stars
We realize how small we are
If they could love like you and me
Imagine what the world could be

If everyone cared and nobody cried
If everyone loved and nobody lied
If everyone shared and swallowed their pride
We'd see the day when nobody died

─Nickelback "If everyone car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SZyjiYuY

if everyone cared,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公益?)歌曲。

即使有宗教色彩,我還是非常喜愛。

(個人對宗教沒有特別的偏好,但是不能接受狂熱教徒)

旋律很簡單,歌詞也很簡單,但是要做到很困難。

當我有點沮喪時,當我想要批判他人時,想到這首歌就會平靜一點。(雖然還是會暴走XD)

 

這次為了替好友過生日,正愁著不知道要找哪家餐廳時,

貼心的她給了「喜憨兒烘焙餐廳」這個選擇。

CIMG2088.JPG  

店家位址在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對面,稍微留神一下應該都看的到。

外頭擺了幾張桌椅,看起來很舒服,但這麼熱的天氣,我想肯坐那裡的捧油很少吧?

記到這裡提醒一下有興趣的捧油,要去前先訂個位。

當天用餐時隱約聽到沒有訂位無法消費之類的對話,

或許是大家都很有愛心,位子一下子就滿了:)

CIMG2089.JPG  

進門後可以看到,左手邊有一排位子,右手邊就是沙拉吧。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點主餐,然後有沙拉吧任君吃到飽!!!

CIMG2090.JPG  

有青菜類的。  

有濃湯、麵包、煎牛肉等等。

另外也提供生魚片,不過要另外加點。

 

點餐是位可愛的女孩子為我們服務的。

她有些靦腆的,不疾不徐的問我們要點什麼。

面對這麼純真的孩子我們不知不覺也想放慢說話速度

多給她一些微笑:)

CIMG2092.JPG  

沙拉吧有hugo阿嬤每次吃王朝都說要多吃的蝦子跟螃蟹XDDD

我只吃了螃蟹,味道很清淡,但剝殼對手有傷口的我有點麻煩所以只吃半隻。

CIMG2096.JPG  

吃著聊著,我們的主餐上場囉!

我點的是白酒蛤俐貽貝義大利麵,好友點的我忘了是什麼??貽貝麵XD

我猜是番茄?

跟其他網友分享的差不多,主餐的味道的確稱不上美味,當然也不算難吃。

只是我們的麵有點太鹹,以致於吃到一半我們就改戰沙拉吧。

其實我們不確定餐點的部份是不是也是由小天使們負責,

不過來這裡用餐就是想多給他們一些鼓勵,畢竟有人嘗試才知道哪裡不夠好,

這樣的行動支持可以讓他們進步、成長,我很喜歡:)

另外,這裡的人手不像其他餐廳這麼充足,

很多時候會找不到可以詢問的對象。

但我們吃個飯其實也不是要有人幫我們按摩擦嘴之類的,

所以自己東晃西瞧想吃就拿反而自在。

 

CIMG2093.JPG  

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靠窗的地方,光線跟視野都很不錯,

跟其他位子離很遠,有小小專屬位的感覺

CIMG2097.JPG  

從我們的位子看出去是一片綠意盎然:)

看著外頭匆忙經過的行人,

坐在裡面聊天的我們總覺得自己比外頭的人多了「悠閒」這特權而偷偷地沾沾自喜。

 

替我們收餐盤的是另外一位男生。

他也是帶著淺淺的微笑,勤勞的來回為我們收盤子。

當我們要走的時候,他還到我們桌旁,

伸出手和我們道別。

可愛的他一碰到手趕緊就抽走,像是有點緊張:)

最後要離去時他也會替每組客人開門,說聲謝謝光臨。

簡單的舉動就可以為每位客人的用餐時光畫下溫馨的句點。

 

這裡對我有點小遠,不過住附近的捧油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哪裡用餐。

我們點的餐點加沙拉吧是299+10%服務費,價格算是合理,

除了主餐的麵有點鹹外,沙拉吧的部份還不錯!

(有花枝炸物等還有莫凡比的冰淇淋我沒拍到囧)

用餐環境單純乾淨,是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最後,happy birthday,my dear friend-yilin:)

 

喜憨兒烘培餐廳

店家tel:(02)8262-9886

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