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153.JPG  

首圖:星月系列

 

偷偷說,我每次看到左邊第一幅都會想到,「哭著跑開」這詞XDD

然後右二讓我想到 代替月亮懲罰你的 小兔變身圖..

而且每次講到慕夏,

也會想到Carrie Underwood(有看AI的知道我在說啥)XDD

 

好的回到正題。

首圖是我們也很喜歡的 星月系列。

其實我有點不記得所有畫作名稱,但是右1應該是北極星?

導覽裡有提到星體運行的軌跡,所以印象也比較深刻。

這系列畫作非常有故事性。

朦朧夜色裡的女神們真的是美得驚人!很棒的系列作品:)

 

接下來也要把展覽手冊裡的資訊補上~

 

熱愛祖國的幕夏

享譽國際的慕夏大師也不忘愛國

1910年返回故鄉,致力於一幅巨型油畫「斯拉夫史詩」

希望可以藉由描繪斯拉夫民族歷史的作品使同胞團結一致。

具哲學家特質的藝術家

1918年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國成立。

慕夏把重心轉往人道關懷。

晚年因歐洲戰爭威脅,他開始創造一項三聯作的繪製

「理性時代」、「智慧時代」、「大愛時代」。

這項大工程因為幕夏的過世時中斷,

但從這裡也可以體會到幕夏的烏托邦精神:)

真是了不起的藝術家啊!

 

好了~終於打完了(呼)~ 再回到現場

 

參觀完畫作,到紀念品區廝殺一番是免不了的~

CIMG2138.JPG 

上頭掛著4幅作品,沒記錯分別是以不同色調闡述不同寶石的作品。

當然,有錯也請不吝指正。

CIMG2139.JPG  

紫水晶

CIMG2140.JPG  

紅寶石

 CIMG2141.JPG  

黃?  這我真的不記得了囧

CIMG2142.JPG  

還有有金黃色霸氣(?)的

 祖母綠

有看one piece的捧油會知道我在說什麼,誰叫祖母綠有蟒蛇?

這不是九蛇海賊團嗎XDDD

不過女帝漢考克比祖母綠美喔哈哈哈!戀愛甘風>////<

 

好啦~拍完這裡就要進去人擠人囉!

CIMG2143.JPG  

CIMG2146.JPG  

一進去就是精美的筆記本 便條紙等可愛死了的小東西>////<

在這裡真的要抓緊錢包,不然錢會輕輕巧巧的挪移到收銀台!!CIMG2144.JPG CIMG2145.JPG  

四季的時鐘,這要買的話當然是要一組買起來啊!

不過價錢可不是窮光蛋我可以負荷的(默~)

CIMG2147.JPG CIMG2148.JPG  

上面這幅就是掌管才藝(?)仙子的時鐘。

右上是 舞蹈 左上是 繪畫

下面的我真的忘光了,應該有一位是音樂吧?

請有研究的捧油指正:)

CIMG2149.JPG 

拼圖組

CIMG2150.JPG  

還有非常非常可愛的巧克力、餅乾等商品!

在這裡我真的就差點亂買了!不過還是忍下來~因為價錢也不是很可愛...

但是印有畫作的小鐵盒真的很精緻,

這是送禮的好選擇(大拇指)。

巧克力餅乾吃完還可以留下美美的鐵盒裝小東西~真棒!

 

另外有小幅的海報,但現在的租屋處實在不適合這麼美麗的作品

所以我們還是買點明信片解解癮就好~

CIMG2180.JPG  

上排由左至右分別是

舞蹈 風信子公主 月光

下排由左至右則是

遠方的公主(糟我忘了這名稱對不對,請指正) 聖母像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把所有的明信片各買一張咧~每張都很美!

不過我想買本250元的簡介手冊是最快可以收齊作品的好辦法XD

 

CIMG2181.JPG  

最後我還叫我妹買個2塊錢的袋子XD

袋子上還有 遠方的公主 的圖像,2塊錢這我還可以接受啦!

 

做個紀念也很不錯:)

 

 

來個總結吧!

一票250元,我們到小七用i bon雖然沒有優惠,但是換星巴克買一送一也不錯:)

再花個100元租個導覽機,

裡面美麗的慕夏世界可以讓我們體會人生的美好(?)

非常值得有興趣的捧油撥空到那裡走走喔!

去吧去吧!代替月亮懲罰你 美麗的仙子在等你喔!

 

 

隔上一篇有點久,真的有點胡言亂語了...

好啦~鼓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