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935.JPG  

張大你的嘴和眼,邊吃邊玩carcassonne吧!

CIMG3846.JPG  

(這就是carcassonne 擴充之一的 the phantom,上次我帶出去玩拍照留念:)

 

學校附近的餐廳總會在暑假後有所更動。

撐不過的就說掰掰,然後沒多久就會有勇於挑戰的新人來接棒。

今年暑假也不例外的又開了幾家新餐廳,

除了上次趁優惠到訪的小公寓外,另外還有這家提供桌上遊戲的B&O美式餐廳。

(20111007加註:經熱心捧油們說明,B&O似乎不是新開的!感謝不吝告知:)

 店家粉絲團好像也有註明,是我眼殘沒用心閱讀,不好意思~)

前陣子經過附近時發現B&O裝潢得還挺可愛的,

剛好認真乖巧金榜題名的學妹最近也買了carcassonne the big box3,

閃光約了時間就大家就一起來吃飯順便學一下新的擴充規則囉:)

(btw,我會玩的桌遊不多,carcassonne是少數會玩的桌遊,

 不過也只會到火龍擴充,不了解的地方就不加著墨敘述,有錯也請捧油不吝指正:))

 

CIMG3934.JPG  

B&O美式餐廳在樂山同一條街上,方形招牌在黑夜中挺明顯的。

CIMG3935.JPG  

大大的落地窗加上白色的房屋框架,

看看店旁的紫色花叢、

(我也不知道植物名稱,請知道的捧油不吝告知:))

以及從店內流洩而出的溫暖燈光,

幾樣簡單但剛好都是我喜愛的東西,這樣的外觀果然還是正中我這老人紅心XD

閃光先進店內和學妹碰頭,我就留在外面繞繞。

 

CIMG3936.JPG  

正值黃昏與黑夜交替時刻,路燈在尚未全黑的街道散發出微弱的光線。

空無一人的街上理應讓人覺得孤單,

但我卻覺得這時候讓人自在放鬆。

或許是知道即使天色將暗,自己也不會是孤獨一人,

轉身就又會有朋友圍繞,孤單也只是短暫吧!

CIMG3937.JPG  

肚子餓了,該進去囉!

門口擺的小黑板寫著天天套餐139方案,優惠時間已截止,

不過當天我們也沒有點優惠方案就是了:)

CIMG3938.JPG  

 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22之一號,

B&O美式餐廳的門牌號碼下還有幅胖廚師的可愛畫作~

B&O美式餐廳分為一樓與地下室兩層,

我們在一樓用餐,因為當天已經有人先到了,

所以我們沒坐在我喜歡的這個靠窗沙發位子上。

CIMG3960.JPG  

只能趁原來的客人離開再拍張照留個紀念囉:)

 

CIMG3939.JPG  

B&O美式餐廳空間布置相當簡潔,這就像我之前說的,

簡潔有簡潔的美,擺飾多的空間也令人喜愛,就看自己當天的心情挑選店家吧:)

CIMG3941.JPG  

隔著窗戶看過去就是 樂山,是學校附近相當不錯的餐廳。

CIMG3953.JPG  

櫃台上的小擺飾。

CIMG3950.JPG  

還有郭泓志娃娃耶!KUO加油啊啊啊!!

CIMG3949.JPG  

然後這裡是地下室,看起來滿適合辦社團聚會的~

 

好了!來點餐吧:)

CIMG3942.JPG  

B&O美式餐廳的menu是很可愛的手繪本,

簡單幾筆就能畫出可愛人物這點總是讓我好羨慕~

CIMG3943.JPG  

加40元升級為套餐,多了薯條以及可續杯的飲料。

來直接介紹餐點吧~

CIMG3957.JPG  

我點的 泰式酸辣雞腿堡  150元。

其實餐點上桌時我有點傷腦筋...

因為如果我想一口咬下麵包→生菜→雞腿→麵包似乎有些難度XDD

不過我還是有努力一下,後來覺得好像要落下巴了才又改成又秀小姐吃法XDD

就是一小口麵包加一小口生菜+雞腿哈哈哈!

雞腿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配上有點嗆辣的洋蔥,算是還不錯的口感。

只是我想像中的酸辣醬會更酸更辣,

當天的醬汁我覺得還不夠重。

薯條嘛...就是薯條,沒有可以多加描述的空間XD

CIMG3959.JPG  

 

閃光的雙層大牛肉起士牛肉堡 200元

如果和麥*勞的雙層牛肉堡比較的話,

這裡的牛肉比較厚也比較鬆軟,

看起來吃起來份量十足。

不過一想到這樣要200元,我就覺得有點貴....

(雖然是學妹請客的,但是還是有點心疼XDD)

飲料的部分

CIMG3955.JPG  

其實和就是市售飲品差不多,這裡也不特別記錄~

 

餐點總結吧!

類似的美式餐廳,

 北大附近的 六六平方和風洋食店 目前還是我心中的no.1~

(便宜好吃份量多是窮鬼我選擇的主要原因:)

而相較之下, B&O美式餐廳的東西就稍微貴了些...

 B&O美式餐廳食物的部分中規中矩,

我想這裡比較吸引人的特點會是有提供桌上遊戲以及可以玩桌上遊戲這點吧~

CIMG3952.JPG  

當天我們就忙著幫學妹的carcassonne the big box3開箱,

稍微玩了幾場,carcassonne果然還是很有趣的一組桌遊啊~

尤其有火龍真的好刺激啊XDDDD

喜歡玩桌遊的但是自己沒有桌遊的捧油或許也可以來這裡看看:)

玩幾場一個晚上很快就過去了哈哈~

1316880020-3725761707_n.jpg  

米寶都收起來了,這場我還是吊車尾嗎XDD

CIMG3956.JPG  

最後,謝謝大家撥冗閱讀:)

gooooooood bye~

店家資訊:

B&O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22-1號
電話:02-29399702

本文中出現的相關文章

白目一郎的B&O美式餐廳食記


美式復古小天地-六六平方和風洋食店

校園周邊食記

小公寓

carcassonne相關文章

the big box3開箱

伯爵國王與異教擴充開箱arca

sonne: Count, King, and Cult卡卡頌伯爵國王異教擴充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