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27.JPG  


想著,就流下口水。


美味就是如此直覺。


 


到目前為止我們吃過好幾家餐廳的鬆餅,


每次享用完的感想都是:好吃~


不過說實話,我還真沒吃過「難吃」的鬆餅(或許我自己做的就會是XD),


所以每次在記錄食記時都會想:


「到底有沒有更美味的鬆餅?還是鬆餅就是都這樣差不多?」


(然後邊打邊吃學校附近的35元鬆餅也很不錯啊哈哈~)


有次和可愛的同事閒聊時講到這話題,她給了一個比較明確的答案:


「咖啡弄跟米朗琪的鬆餅好吃!」


把這兩家店名記在心中的我有次挑戰米朗琪,結果被長長人龍嚇到而宣告失敗。


後來想,不然先來嚐嚐咖啡弄的鬆餅好了?


所以上個月享用美食的預算跟時間就放在att的咖啡弄裡啦!


CIMG4994.JPG  


我們是在聖誕節前到信義區att裡的咖啡弄用餐的。


當晚的信義區已經瀰漫著幸福的聖誕氣氛,


搭捷運走過去的我們心情愉快的一邊欣賞燈飾,一邊往att前進。


也喜歡聖誕燈飾的捧油不嫌棄可以閱讀我的 2011台北信義區聖誕燈飾


接下來就直接到咖啡弄的部份啦!


CIMG5006.JPG 


CIMG5007.JPG  


CIMG5009.JPG  


因為不是自己的店面,隱身在ATT的咖啡弄面積不大,


座位不多的結果讓生意本來就很好的咖啡弄門口出現小小的排隊人潮。


我們到時大約是晚上7點多,門口接待的清秀正咩先讓我們看MENU點餐,


如此可以加快上菜速度,我們也就從善如流的先研究起menu。


CIMG5008.JPG  


咖啡弄的menu很有趣,印製成報紙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


由於這裡也有最低消費每人一杯飲料的限制,


所以我們決定一甜一鹹主餐,一人一杯飲料,然後再加份menu封面的沙拉。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大概才5分鐘吧!)


準備開心入座囉!


CIMG5012.JPG CIMG5016.JPG  


咖啡弄的服務生是穿著便服的(印象中連圍兜兜都沒有喔~)。


我喜歡那裡年輕自在的氣氛,除此以外他們的服務也相當不錯,


等記錄到餐點時一併記載:)


CIMG5015.JPG  


就像前面記錄的,att咖啡弄面積不大,座位安排比較擁擠。


要是準備來場內心世界的秘密對談這裡是不適合的XD


也因為當天是客滿的,想在座位裡穿梭會造成他人困擾,


所以我沒拍到幾張店內照。


不過可以記下的是,那裡雖然客人多但是環境整理得很乾淨:)


 


接著就直接到餐點的記錄吧!


CIMG5017.JPG  


最先上桌的是閃光的 熱抹茶歐蕾 130元。


這是我們喝過最為濃郁的一杯抹茶了!


說是濃郁也不會有泡不開抹茶粉的窘境,喝下第一口抹茶的香味就在嘴裡緩緩發散,


相當好喝的一杯飲品!


CIMG5018.JPG CIMG5019.JPG  


容量算是中等,但是杯很紮實的抹茶歐蕾。


我們很愛她:)


CIMG5020.JPG  


MENU封面新推的 燻鴨羅蔓沙拉佐香橙  150元


這道是接待的正咩服務生推薦的,我本來沒有多高的期待。


但是,我錯了!


這份沙拉好好吃啊!!


首先,鋪在上面的是誠意十足的燻鴨肉!


鮮嫩多汁,每一塊都好大塊!加點生菜一起吃棒透了!


下面則是新鮮的生菜沙拉,醬汁也是清新不膩~


重點來了!這份沙拉好大一碗!!!


CIMG5022.JPG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就是這麼一回事~


非常大份量的一碗沙拉~光吃這碗女生應該都會飽才對!


CIMG5023.JPG  


閃光點的 嫩煎香肩雞肉巧巴達 160元。


這道是看網友分享推薦的。


CIMG5024.JPG  


閃光還把他攤在陽光下(?)拍張照,


這樣看起來有點噁心囧~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道吃起來也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醬汁加上頗有厚度的雞肉,寫著我肚子都叫起來的哈哈!


只是這份對大胃王捧油來說應該是不太夠的:)


 CIMG5025.JPG  


一開始點餐時服務生就有先和我們確認鬆餅是不是最後上,


在解決雞肉巧巴達後,貼心的服務生就又為我們換上新的一套碗盤!


這裡的服務貼心入微讓我印象深刻。


想提醒我的飲料時,不過是和服務生四目相接他馬上就靠過來詢問我們的需要!


為我們添茶水時也是小心翼翼的用另一隻手掌護著杯口,


不讓水濺出來。


小小的動作卻可以讓我們擁有好心情,多付服務費也是應該的是吧:)


(我喜歡認真勤奮的孩子哈哈!)


CIMG5026.JPG  


我的 香草咖啡 140元。


不喝咖啡的我想說來咖啡弄總該點杯咖啡,


不過這項決定有點笨。不是咖啡不好喝,而是我喝不慣囧...


這杯香草咖啡是以黑咖啡為底,放上香草冰淇淋做成的。


在沒有融化完全前喝好苦啊>''<


所以我默默的把這杯跟閃光的抹茶交換了哈哈~


請有興趣的捧油嘗試後再跟我說好不好喝吧~我真的不會分辨啊哈哈!


CIMG5027.JPG  


最後!我們期待的 草莓冰淇淋鬆餅 160元 上桌啦! 


這裡的鬆餅果然不負可愛同事的推薦,比起先前吃的鬆餅更美味!


表層酥酥的,內層卻十分綿密紮實!真的比之前吃的鬆餅還要有厚實的感覺!


好多的新鮮草莓淋上草莓醬,


底下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以及克林姆,


一口吃下熱呼呼的鬆餅加上草莓冰淇淋真的非常滿足>///<


如果說這鬆餅的缺點,那我會說草莓有幾顆有點酸XD


然後克林姆有點不對我的口味,要是也可以換成冰淇淋就太棒了!


整頓吃下來好飽好飽,(沙拉真的是致命一擊XD)


連同服務費總共花了814元。


(下面的價目表還在草莓冰淇淋鬆餅的地方標上:後上耶!)


CIMG5029.JPG  


價格有點小貴,但是餐點以及服務的品質值得這價錢!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咖啡弄其他分店吃鬆餅!!


CIMG5013.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咖啡弄的名片不但漂亮,還有好幾款花色!


每款都是優雅的水墨畫作,我忍不住拿了好幾款準備收藏哈哈!


CIMG5014.JPG  


最後感謝各位捧油撥冗閱讀,掰掰(揮手~)


店家資訊:


咖啡弄(AT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電話:02-7737-0700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更多的吃喝筆記,請有興趣的捧油自行挑選喜歡的口味喔:)


兔子兔子2.3店、以勒花園、貓咪先生的朋友、青田七六、HANA、還有好多都記不得了~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現在都我們自言自語啊哈哈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