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63.JPG  

粉絲們,快來收集吧!

 

首圖是前陣子學校尊生社義賣的小橘(以下暱稱阿橘)杯,

因為是閃光去購買的所以我不確定價格(150元?),

總共有兩種圖案的樣子,

手上只有這個阿橘以及六隻狗狗照片的杯子,所以就這款做紀錄就好。


好!先來看看阿橘本尊。

CIMG4211.JPG  

可愛

CIMG2989.JPG  

時髦

DSC02111.JPG  

愛打瞌睡

然後再看一次首圖。

CIMG5063.JPG  

杯子上的顏色比較淺,不過有把阿橘睡覺時的憨態表現出來。

杯子容量很大,非常實用:)

話說這杯子賣的不錯,擺攤後沒幾天友人想買個阿橘杯時已經賣光了!

 

或許是看中阿橘龐大的粉絲團所代表的商機,

(臉書上小橘的粉絲團有2600多人了!!

不過這是我說笑的,尊生社的同學真的很努力的為汪喵們付出喔!)

喵大尊生社後來又推出新的週邊產品。

身為阿橘粉絲的我當然乖乖的掏錢購買啦!

這次我就記得價錢了!

一張10元,5張40元,共有5款。

我選了15張,請尊生社的同學郵寄,總共是130元。

付款後沒多久就收到囉!


厚厚一疊,很興奮的拆開。

CIMG5065.JPG  

用了回收的塑膠袋包著明信片,很環保~

CIMG5066.JPG  

五款我都有買,以下一款一款記錄。

CIMG5068.JPG CIMG5070.JPG  

熟睡的黃汪。

因為我買複數張,所以每款都用塑膠袋裝好,一目了然。

正面是在圖書館前熟睡的黃汪。

(我還沒擅自幫他取名字,被我取過名字的有流氓黃、尼卡拉斯黃、紅屁股等等,

但最近好像比較沒有取名字的靈感XD)

背面則是簡單的汪腳印、魚骨頭。

紙質方面算中等,正面是霧面的質感,厚度也可以。

一張8元來說算是很便宜囉!

CIMG5069.JPG  

小喵咪。

圓圓大眼睛配上純真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CIMG5071.JPG  

汪群。

雖然很多人怕狗,但我總覺得校狗都傻傻憨憨的,觀察牠們表情很有趣:)

不過這群狗狗好像特別喜歡追著小朋友跑,

我還滿常去幫忙受困的小學生的囧.......

CIMG5072.JPG  

阿橘明信片1號。

這張收錄了阿橘各種姿態,包含抓可憐的樹XD

CIMG5073.JPG  

阿橘明信片2號。

睡覺的阿橘以及肉球一個。

每種阿橘的表情我都很愛,所以阿橘的款式我各買了6張,

這種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當然要屯一點起來囉:)

只是收到當晚我把這張擺在書桌正中央,

有點微妙的感覺(?)所以就收在文具箱裡了哈哈哈!

 

好了,打完了。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我的碎念。

另類敗家文結束,想要了解更多阿橘的捧油請點

我的阿橘日記

睡夢羅漢橘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