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37  

喵,喵喵喵喵喵。 

P1010082  

世界只剩下貓,吳毅平先生作品

 

本來是屬於狗派的白目我,

因為阿橘這奸巧的小東西

DSC01627.jpg  

DSC01548.JPG  

 擅自的把我和閃光的大腿當作溫暖的睡床後,

我就同時跨足犬派與貓派,成為名符其實的劈腿女XD

 

前陣子看到網友分享的 當世界只剩貓 的攝影展以及 書本相關資訊,

也追蹤了吳毅平先生的臉書,

只能說吳毅平先生的作品真的太吸引貓奴,

P1010137  

像首圖的這張,也就是書本的封面,

那威風凜凜的貓咪,那體態健美的外國咩,那藍天白雲,

如此鮮明的色調、有趣的構圖,

看了真的就讓人永生難忘啊~

也因此後來我們趕在展覽的最後一天到場,

現場買了書,請吳先生簽名,更厚顏無恥的和吳先生合照。

(btw,吳毅平先生好年輕喔!簽名也簽得好漂亮!)

 

基於著作權法,這裡就不分享當天展覽的喵咪照片。

那些照片在 當世界只剩下貓 一書中都有介紹,

請有興趣的捧油務必花點時間閱讀,不會讓您們失望的:)

 

這裡要記錄的是 當世界只剩下貓 的讀後心得。

有貓的捧油知道,沒有貓但愛貓的捧油也知道,

喵咪是如何的與眾不同。

和人類的好朋友狗狗相比,

DSC01150.jpg 

(小妞妞)

DSC01491.jpg  

(之前學校裡的校狗)

狗狗憨厚老實點,也愛熱鬧些。

P1000737  

(師大茉莉二手書店 布布)

CIMG2990.JPG  

(我最愛的 阿橘小天使)

 貓咪好像比較文靜?卻也更鬼靈精怪:)

這些專屬貓咪的一切,都在吳毅平先生的這本書中嶄露無遺。

 

周遊各國,眼前美景無數,

這樣的吳毅平先生卻說:「只去有貓的地方!」

光是這句話,就讓我好奇的不得了!

我好想知道,只去有貓的地方的吳先生,眼中的貓咪是甚麼模樣?

DSC02399  

而答案就在書中一幅幅「充滿愛意」的照片裡:)

 

對白目我來說,當世界只剩下貓 並不是單純的攝影集。

每張作品旁的文字說明,

雖然不是那種像夏日太陽熱力四射的豐沛情緒,

春天裡的涓涓細流式的寫法卻也讓我深刻體會到吳毅平先生對貓咪的感情。

誰說愛一定要朝向世界中心大聲呼喊呢?

大聲呼喊的愛意是會將貓咪嚇跑的:)

DSC02347.JPG  

當眼中只剩下貓,當心中只容得下貓,

不管您是哪一種愛貓的捧油,

都推薦您 當世界只剩下貓 這本書:)

 

滿分五顆星,給分五顆星!

白目寢子自言自語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