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23-02-59_deco    

繼續閒聊。

說到挑選工作室,其實重點就是在到底自己喜不喜歡(廢話)

我之前有寫一篇簡單的挑工作室記錄,真的是很簡單的一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wedding/婚紗攝影)想到就隨意更新的 挑選過程要做的功課(一)

 

那到底怎麼樣才能分辨自己喜不喜歡呢?

我會建議從自己在意的點比較起。

像白目我第一順位就是看包套內容哪個最符合我的需求, 

接下來就是觀察店內氣氛、整潔程度。

有的朋友在意的是婚紗品質,這都是可以列入考慮的:)

 

然後來稍微記錄一下前陣子去Onlyyou挑拍照婚紗的感覺吧:)

話說,套句how I met your mother裡Barney的話:new is always better。

雖然Barney的話10句裡有11句是歪理XD

但這句用在Onlyyou倒是不錯。

說new is always better 是因為他們家的空間新穎乾淨舒爽,

不過也不會讓人有距離感,窮鬼如我這才敢安心踏進啊哈哈~

 

然後就我目前(從簽約到討論外拍風格)的感想是,

Onlyyou的人們都很親切:)

第一次去時其實我們根本就沒預約(但我強烈建議各位朋友要先預約)

但是門市Kelly小姐(Kelly和喵喵小姐兩位都好漂亮!)還有其它同仁依舊很親切的接待我們,

Kelly甚至一開始就花了1個多小時解釋相關細節,

即使我們之後先行離開繼續比較其他家也還是很親切XD(有的好像會很屎臉XD)

之後有問題我用LINE詢問,即使很忙她也會撥空回覆,

在看到他們這麼忙碌後害我都覺得這樣麻煩他們很不好意思>///<

謝謝您喔:)

 

等一下寫挑婚紗的想法好了,

先感謝一下那天幫我著禮服的薇薇小姐,可愛貼心有耐心:)謝謝您喔:)

 

再來是討論拍攝風格。

我不清楚其他家的作法如何(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結婚啊哈哈),而Onlyyou則是會賦予新人責任。

簽約當天就會收到企劃書,在一定的期間內要交報告XD

挑完拍照婚紗馬上就帶著決定的禮服照片和攝影師討論細節:)

我也很謝謝我們親切的攝影師東峻先生,提供我們這兩個門外漢許多寶貴的意見,

後來也答應我們任性的要求XD謝謝您:)

因為大家人都很好讓我越來越期待外拍那天了呢:)

 

最後是挑拍照婚紗。

P1140357.JPG   

Onlyyou挑婚紗的地方是二樓,現在把隔壁也打通了變得更寬敞舒適。

一間是都擺白紗的,一間是禮服的,

禮服是用色系做區分的,

所以像我不喜歡黑色系的根本就不用花時間去找。

先前有過陪朋友挑婚紗的經驗,

那家的婚紗(喔不在台北不用問我是哪家了)數量多,

每件都用背面非透明塑膠套裝起來,好處是保存容易,

缺點就是我要一件一件翻才看的到顏色款式。

Onlyyou的另一好處就是可以拍下穿著禮服的樣子。

朋友那家是不行拍攝的,至於這是不是常態我就不清楚了

(我沒有收錢幫忙打廣告,這種比較各家工作室的事我就不做了啊哈哈)

拍下的話可以看自己穿禮服在鏡頭裡的模樣,

也不會發生忘記上一件的感覺然後要重穿的窘境...

P1140359.JPG  

P1140360.JPG

P1140361.JPG    

明亮寬敞的空間,這樣一間都是屬於我的哈哈哈~

喔對了,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但我還是寫一下,

試禮服當天記得刮除腋毛,記得帶隱形內衣,

婚紗店應該都有準備高跟的鞋子,在意衛生的朋友可以記得帶自己的鞋:)

但是要可以方便穿脫的喔:)

 

最後最後我想說的是,

去挑禮服前最好先想好想要的顏色、款式。

像我就是不喜歡成熟前衛爆乳,根本連試都不用試了。

但這真的要看個人,

有的朋友會想機會難得嘗試看看,像我是喜好很明確就不想浪費大家時間了XD

拿禮服穿脫其實是很花時間跟力氣的,

服務的人辛苦、自己辛苦(像我那天就因為這樣有點感冒,身體太差冷到了)陪挑的人也是很辛苦的。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快樂的試禮服回憶喔:)

以上,祝福白目自己還有大家一切順利啦!

wedding相關文章,

很沒有參考價值的想到哪寫到哪列表

以上,感謝各位撥冗閱讀:)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