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481.JPG  

羨慕吧~我每天都在舒服的環境裡過得很開心!

 

自從被喵大校喵小橘給收服後,

CIMG4211.JPG  

小橘:是的!就是我~貓大校喵是也!

           前陣子我推出的產品感謝貓奴們 大家支持,已熱銷一空!

           沒買到的不用難過,我的經紀公司已經在幫我籌備新的產品,

          大家還是先存錢要緊吧喵嗚~

(這小子真是越來越誇張的哇哈哈哈!完全被大家給寵壞啦!)

對於有店喵的餐廳總會讓我比較印象深刻。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也只去過兩家有店喵的餐廳,

食記裡寫太多貓咪不太好,乾脆就另外寫一篇記錄吧:)

以後有增加新的店喵體驗就來個part1、part2也不錯~

 

好!先來介紹今年6月份去的師大 貓薄荷裡的店喵吧!

CIMG2343.JPG  

這位似乎是定期都會到貓薄荷院子裡吃飯的浪喵~

名字好像是叫小花?

 因為是浪喵所以很怕生,靠近一點就會溜掉囧。

CIMG2387.JPG  

用餐當天後來下起不小的雨,

浪貓咪小花就躲在門外靜靜的看著街景。

我也是隔著玻璃門才能拍到這麼近的喵咖噌啊XD

不過閃光有拍到小花的正面

1311053060-637b9c02ce46bad2bc2a16263f6bfb00_n.jpg  

可是看得出牠心情不是很好.....

大概是想誰這麼白目硬要拍照吧XD

 

然後這位真的就是貓薄荷的店喵了!

1311052861-94abfd7a305b932f95ca5645a9bd07f3_n.jpg  

後來發現我好像都沒有拍到牛奶的大頭照,

只好再跟閃光借一張讓大家看看牠的模樣。

CIMG2361.JPG  

親人的店喵-牛奶!

牛奶很盡職的會在店裡晃來晃去,而且很好騙哈哈!

他對袋子很感興趣,所以只要讓塑膠袋發出西西酥酥的聲音他通常都會過來XD

CIMG2373.JPG  

牛奶會在店裡的任何地方出現,

CIMG2351.JPG  

可能是你的腳邊,

CIMG2366.JPG  

可能會在蛋糕櫃前發呆,

然後也可能會和你在洗手間裡共處一室XDDDD

因為閃光上廁所時牛奶居然就鑽進洗手間裡陪他耶哈哈哈!

(針對有牛奶陪上洗手間這段有興趣的捧油請點 白目一郎的師大貓薄荷食記)

有夠 sweet的啦!

我喜歡牛奶在店裡面這扇門前的樣子,

CIMG2362.JPG  

很有詩意哪哈哈哈!(結果人家好想出去玩妳還說詩意?失意還差不多XDDD)

CIMG2355.JPG  

這就是我第一次參訪有餐廳店喵的經驗啦~

 

第二次的體驗就是上個星期和好友V去的 貓咪先生的朋友。

CIMG4474.JPG CIMG4477.JPG  

店喵1號小羊非常溫馴可愛,靜靜的窩在椅子上陪伴大家。

CIMG4478.JPG CIMG4480.JPG CIMG4481.JPG  

我拍得不好,看店內小羊的照片多可愛啊~

CIMG4436.JPG  

喔喔也好想打包帶回家啊~(這是不對的!好孩子不要學XD)

CIMG4494.JPG CIMG4497.JPG  

店喵2號蛋塔。

和小羊不同,蛋塔比較怕生,不愛跟人類玩耍~

動來動去的結果加上我壞掉的相機,就是只能拍到這幾張糊糊照。

其實蛋塔長得這麼可愛~

CIMG4506.JPG  

洗手間裡的照片就是蛋塔可愛的模樣~

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任何名模在牠身邊都會相形失色呢!


提到店喵就不得不紀錄一下師大茉莉二手書店的店喵了~

幾乎每星期都會去茉莉晃的我,

很早就發現茉莉有隻可愛的店喵。

其實在更早之前是另一隻book,後來好像走失了?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看一下茉莉的網站,有相關的說明:)

現在的店喵是布布跟克克,不過亮相率最高的是布布,

克克比較害羞,我也很少碰到牠~

有機會到師大茉莉的捧油如果有看到一隻漂亮的喵咪,

走來走去然後剛好擋在你想看的書前可別驚訝哈哈!

因為布布就是這麼樣隨意啊!

(話說我最近比較少到那裏,也就不常遇見布布了。)

布布照片不多,

附上好陣子以前剛好看到布布躲在紙袋裡的樣子:)

DSC01407.JPG  

超可愛的啦!

櫃檯店員說是牠自己跑進去的,然後就不出來了!

DSC01408.JPG   

哈哈哈牠的表情也太無奈了!

明明是自己跳進去的還一臉不高興!

重點是這樣子不是誘惑大家直接提走嗎?

這小傢伙也太逗趣了>////<


打完了~

希望店喵紀錄可以繼續下去!

各位捧油也可以留心周圍,一定也會有紀錄不完的可愛小傢伙等著大家:)

另外也提醒一下大家,拍喵咪時要記得關閃光燈喔!

我們原先也不知道,後來經親切的捧油們教導才知道要注意這點,

請大家提醒一下彼此囉:)

最後,謝謝大家撥冗閱讀!good bye~


白目寢子相關的貓咪紀錄

貓大貓出沒地圖

只喝星巴克的小橘

拜訪各地小橘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